PageTitle

專業認證

功能&優點
  1. 延續防爆功能特色,『單向透視』產品特殊功能不但深獲年輕消費群喜愛,也獲得追求個人隱私權消費者強力的青睞。
  2. 隔光、隔熱:降低刺眼陽光保持良好的光線及後來車前燈照射刺眼等等。
  3. 防紫外線 99%
  4. 合理低廉的產品定價;加上產品售後保固的完全服務,使得產品在中價位隔熱紙市場迅速獲得普的認同與喜愛。
用途
  1. 雷龍防爆安全隔熱紙適用:汽車、辦公大樓、住宅、銀行、商店、旅館、醫院 。
  2. 雷龍防爆隔熱紙強調安全性、隔熱效果、防止玻璃磨損、增加整體美觀、保有隱私權、防止強盜破壞和侵入的時間。
  3. 雷龍大樓防爆安全膜強調耐慣透性和耐衝擊高膠狀強度和高接著強的膠膜有優越的防範對策和防範性能的膠膜、增加整體美觀。
測試規範標準
  1. 符合美國材料測試協會U.S.A. ASTM測試標準
  2. 符合美國國家標準局ANSI測試標準
  3. 符合美國國家安全防衛系統GSA測試標準
  4. 符合英國玻璃門窗協會GGF測試標準
  5. 榮獲ISO9001國際品保認證
  6. 榮獲國際隔熱紙協會IWFA技術認證
rbg
國內裝貼實例
  1. 美國在台協會
  2. 台北歐洲學校
  3. 台北美國學校
  4. 日月潭涵碧樓
  5. 台化麥寮六輕廠
  6. 台灣高鐵台中站
國外裝貼實例
  1. 美國國務院、費城聯邦銀行、紐約A B C電視廣播工作室
  2. 美國太空梭總署、芝加哥美術館 、德國美國大 使館
  3. 休斯頓巴黎地鐵、東京國際展覽館
在各國我們有許多機關及商業部門指定裝貼
美國國務院、費城聯邦銀行、紐約ABC電視廣播工作室、美國太空梭總署、芝加哥美術館、台灣美國在台協會辦事處、德國美國大使館、休斯頓巴黎地鐵、東京國際展覽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