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Title

公司簡介

早在1979年(民國68年)洞悉汽車隔熱紙市場未來發展潛力,投入汽車隔熱紙銷售領域,在 品質.品味.品格 - 經營三品。產品要有品質:企業形象要有品味:銷售手法要 有品格的理念堅持下,首先引進美國原裝進口 雷龍防爆隔熱紙 ,在國內市場銷售,秉除雜牌或 無品牌的銷售方式,並開創汽車隔熱紙銷售後保證服務先鋒。

為了使公司能面臨內.外在因素挑戰能力,不但在1983年於台北 成立帝航日有限公司直接開展北部地區的市場業務,緊接著又於1991 年在高雄成立企佑有限公司括展南部市場,完全掌握國內市場的直 營業務,不但有效提供售後服務.更確實迅速發展汽車隔熱紙的銷售能力。

時至今日,不但是美國 雷龍 知名品牌台灣地區 總代理,甚至透過本身完整且密佈的網路更擴大引進雷龍及各大品牌防爆隔熱紙到中國行銷。

  • 2003年籌備ISO9001國際品質認証。
  • 2004年成為台灣銷售隔熱紙第一家符合ISO9001國際品保認證公司。